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寫給女兒的信


會不會平常忙於工作,和子女難有深入的溝通與交流呢? 或是一講起話來,就容易爭吵,無法把內心最真正的關懷或要表達的意思,送給對方知道呢?我是一個爸爸,也想當一個好爸爸,但往往做不到,也許書信是一個很好方式!!<<寫給女兒的信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